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林高新七星區多家科技型企業轉產醫療防疫物資

2020-03-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疫情發生以來,廣西桂林高新七星區銳鋒醫療、啄木鳥醫療、海威科技等多家科技型企業轉產醫療防疫物資,以技術優勢支持疫情防控,很大程度緩解廣西以及桂林的疫情防控醫療物資緊缺狀況。
 
 
  3月5日,位於桂林高新七星區信息產業園內的桂林市銳鋒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內一派忙碌的景象。在流水線上,工人們正埋頭生產,一個個嶄新的醫用護目鏡陸續下線。銳鋒醫療器械有限公司負責人穆連彬介紹說,在疫情發生後,醫用護目鏡成為了緊缺防疫產品。企業立即轉產,從齒科設備研發生產企業「華麗轉身」到醫用護目鏡領域。企業自主研發生產的醫用護目鏡取得了第一類醫療器械備案憑證,目前正加快生產,每日產能可達到10000個。
 
 
  桂林市啄木鳥醫療器械有限公司作為桂林高新七星區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醫療器械產品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從2月10日開始,啟動自主研製「紅外額溫計」,目前該公司研製的「紅外額溫計」已經及時獲得審批,陸續開始投產上市。(徐玉瑩 王亞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