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廣西桂林七星區:「雲賞花」直播邀全國網友共賞美景

2020-03-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30日,廣西桂林七星區開啟景區「雲賞花」直播,將桂林七星如詩如畫的春天花景通過手機直播的形式,展示給全國網友。網友們紛紛感嘆留言,「桂林太美了,看到這樣春暖花開的美景太喜歡了,一定要來桂林打卡。」當天,參與觀看直播互動的人數超過五十萬。
 
  桂林山水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絕而享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譽。七星景區集合棲霞真境、壺山赤霞、花橋虹影等桂林最具代表性的景色於一體,是以桂林山水符號——駱駝山為核心景觀、以桂林文化地標——桂海碑林為文脈的山水文化景區。據桂林七星區有關負責人介紹,目前,七星景區內春娟、夏娟、西洋娟等多個品種正逢花開時節,繁花似錦,奼紫嫣紅,景緻秀美。「雲賞花」直播以「一眼萬年 邂逅煙雨中漫山杜鵑」為主題,從桂林七星區著名景點花橋開場,一路賞玩「桂花園」「杜鵑園」「月牙樓」「駱駝山」等網紅必打卡景點,誠邀各地遊客「走花橋,賞杜鵑,月牙樓前戲野猴,駱駝山下把手牽。」
 
  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桂林很多景區受到很大的衝擊。桂林七星區通過創新宣傳模式,以主播線上推介、推出旅行微視頻等形式為轄區攢足人氣,對轄區主要景區做精準導流。目前,通過直播和視頻推介轄區旅遊文化和風景美食,觀看瀏覽人數超過700萬。同時,和景區配合在線上發力,全面提升景區形象,推出新的旅遊參觀模式,以「雲直播」按下轄區旅遊的「啟動鍵」,提振旅遊從業者的信心,加速整個旅遊行業復蘇。(徐玉瑩 王亞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