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龍岩學院擬定於5月16日安排2020屆畢業生分批返校

2020-05-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做好開學後疫情防控工作,5月8日,龍岩學院對學生返校報到全流程進行了類比演練。這是繼4月30日首次演練後,龍岩學院開展的第二次疫情防控演練。
 
  據瞭解,根據上級通知精神和學校實際,龍岩學院擬定於5月16日、17日安排2020屆畢業生分批返校,其他年級學生返校時間另行通知。學校全體行政人員已按要求從5月6日起開始上班。對於學業已基本完成,不需要回校學習,或身體健康狀況不適宜返校集體生活、家長不同意返校的畢業生可以申請不返校。此外,為切實做好開學準備工作和提高應對疫情的應急反應處置能力,龍岩學院進一步加強了疫情防控體系和制度建設,對師生返校方案、安全防護、餐飲管理、住宿管理、教學管理、宣傳教育等方面進行了細緻的安排。
 
  龍岩學院於4月30日和5月8日進行的兩次演練,主要圍繞學生報到、住宿、飲食等過程,以及病例的發現與報告、病例轉運、隔離點應急處理、密切接觸者集中醫學觀察、現場安全管控等重點環節進行了認真系統的類比演練。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