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抗疫題材電影《戰疫》啟動 將在廣西多地取景

2020-06-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玉瑩 報導:5月30日,一部謳歌「最美逆行者」和「平民英雄」的抗疫題材電影《戰疫》在廣西南寧舉辦項目啟動新聞發佈會。該影片計劃在廣西多地拍攝取景,在講述抗疫英雄故事的同時,展現廣西地方的自然風光、人文特點及旅遊資源。
 
新聞發佈會現場
 
  據悉,《戰疫》總導演郭大群是中國著名影視導演,拍攝電視劇作品有《解放》、《解放海南島》、《有這樣一個民警》等。著名演員馬可飾演男一號公安幹警王大偉,陳紫函飾演女一號醫護人員安楠,王東飾演男二號廣西衛生部門工作人員馮建宇,胡蓉蓉、郭沐綺、姜秉序、王晞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加盟。
 
《戰疫》總導演郭大群
 
  影片以「抗疫」期間各行各業真實的原型人物、故事為基礎,通過藝術加工,還原小人物在大環境下平凡善意的舉動,包括沖在最前線的醫護工作者、基層工作者、志願者、普通企業家……他們舍小家為大家,逆行在路上,默默付出,展現中國全民互助、共克時艱的平凡與偉大。
 
演員馬可飾演《戰疫》男一號
 
  導演郭大群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目前正在快馬加鞭展開各項工作,以期儘快開拍上映,屆時將為觀眾帶來英雄們平凡中的偉大體驗。
 
演員王東飾演《戰疫》男二號
 
  本電影總導演郭大群、中國文聯影視中心總經理、中國視協影視機構委員會秘書長向陽、中宣部世界電影學會會長、中國文聯電影藝術中心副主任李倩等蒞臨現場。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