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抓好疫情防控 又一港企近日正式落戶廣西

2020-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廣西各地加強復工復產工作,確保經濟發展。梧州市緊鄰廣東,是廣西實施「東融」發展戰略的橋頭堡,吸引了大批來自廣東和港澳地區的商家來梧州市投資興業。4月30日,有港資背景的廣西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梧州進口再生資源加工業園舉行了正式投產儀式。梧州市委副秘書長陳紹霖告訴記者,梧州市在復工復產的基礎上,加大招商引資力度,近期還將有來自東部珠三角和港澳企業來梧州落地。
 
 
  據了解,廣西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緊跟國家產業政策,以研發和生產新能源車用空調、智能充電樁、太陽能智慧路燈和電動滑板車的企業。該廠的充電樁已銷往廣西全面各地。廣西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廣西目前唯一一家自主研發、生產和服務為一體的新能源企業。正式投產後,將為廣西各市落實自治區關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攻堅行動方案》的通知,提供先進、智能的充電樁。
 
  據廣西農村扶貧開發促進會秘書長韓冬介紹,廣西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正式投產前,積极參加廣西扶貧開發事業,公司發展不忘幫扶,已聯繫幫扶數十個貧困學子完成學業。2020年4月15日,當得知廣西都安縣保安鄉平浪村有十幾個傷殘特困戶交不起2020年度城鄉居民醫療保險金時,公司領導毫不猶豫地把他們的醫療保險金給交上了。(徐玉瑩 蔣邵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