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廣西優質特產「搭乘」動車走向海外

2020-04-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獲悉,為進一步提升廣西獲得香港優質「正」印認證企業產品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今年1月份以來,自治區商務廳分別在由南寧東發往深圳北、南寧東發往香港西九龍兩組高鐵列車上集中開展宣傳推廣。
 
 
  據了解,由於鐵路部門偶爾調整車次,廣西產品宣傳專列也會途經上海、南京、廣州、西安、成都、長沙、昆明等重點城市,覆蓋廣西、廣東、香港、雲南、貴州、四川、湖南、湖北、重慶等省區,每天運行12個小時,日均客流達8500人次,截至日前已運行428次。
 
  「高鐵客流量巨大,沿途經過多個重點城市,信息擴散很快,這對於產業宣傳以及企業走出去非常有幫助,很多客商通過這個渠道了解到柳州螺螄粉,進而聯繫到我們。」廣西家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譚雪昌介紹道。
 
  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港澳台處負責人告訴記者,在高鐵宣傳推廣的同時,還開展配套線上宣傳推廣。通過組織媒體挖掘品牌情懷和產品故事,對企業進行集中推廣,並同步投放在多家網絡媒體平台,實現多網覆蓋宣傳,大幅提高了企業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此外,自治區商務廳在天貓、京東等大型電商平台開設了優質「正」印專區,已經組織了30家企業集中入駐,並通過平台活動引流,增加網店的曝光率,提高企業的知名度和銷售量,打造廣西高品質產品形象。
 
  優質「正」印標識是香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產品認證標誌之一,獲得此項標識認證的產品,可以更便捷地進入港澳乃至歐美等發達國家和地區。(徐玉瑩 許鋒利)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