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東博會將首設粵港澳大灣區合作展區

2020-04-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玉瑩 報導:近日,記者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獲悉,在國家《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推出一周年之際,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首次專門設置粵港澳大灣區合作展區,為大灣區企業對接東盟市場及廣西承接大灣區產業轉移搭建高水平的專業合作平台。
 
  據介紹,粵港澳大灣區合作展區將設在廣西南寧國際會展中心B1展廳,規劃面積2000平方米,集中展示粵港澳地區高端裝備製造、電子信息等優質產品、優勢產業,以及相關產業向周邊省市輻射、轉移和帶動的成果。
 
  東博會致力於發揮中國—東盟合作重要平台的作用,深入服務合作新熱點。粵港澳大灣區由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和廣東省的廣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東莞、惠州、江門、肇慶九市組成,是國家建設世界級城市群和參與全球競爭的重要空間載體。今年通過首設粵港澳大灣區合作展區,東博會將進一步提供助力,推動大灣區與東盟國家的深度對接,促進區域內共享大灣區在經濟社會發展、科技成果等各方面的成熟經驗,帶動區域經濟融合發展,推動中國—東盟經貿合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