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龍岩市“交房即交證”上門服務列入省發改委典型經驗做法

2020-08-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福建省發改委(福建省營商辦)日前印發推廣各地各有關單位共16個典型經驗做法,龍岩市不動產登記中心“交房即交證”上門服務名列其中。
 
  為持續抓好《優化營商環境條例》和《2020年福建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工作要點》貫徹落實,聚焦企業關切,對標先進水準,在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探索實施一批突破性引領性改革舉措,省發改委(福建省營商辦)印發推廣的16個典型經驗做法分別是福州市不動產登記和交易中心抵押登記“不見面全程網辦”、廈門市“四個統一”打造全國工程建設專案審批制度改革總藍本、漳州市推行企業開辦“一窗受理”和“零成本”改革、泉州市全省首創政企連署辦公新模式開拓電力工程佔用挖掘道路“一窗式”聯審通道、三明市非公企業服務中心 “一門式”服務打造“民企之家”、。莆田市全國首推“自己‘批’網上辦”審批服務新模式、南平市“一窗受理”助力營商環境再優化、龍岩市不動產登記中心“交房即交證”上門服務、寧德市中級人民法院創新實行失信被執行人信用修復激勵機制、平潭綜合實驗區投資體制改革“四個一”、省工信廳強化政企聯動打造政策服務全流程體系、福建單一窗口4.0版讓貿易更簡單、更智能、更便利、省金融監管局設立海峽基金港、省市場監管局推出個體工商戶全程智能化登記改革、福州海關“全球品質溯源體系打造‘看得見的信任’”、農行福建分行大力發展惠農e貸。(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