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推项目建设 皖黃山區提升公路暢行環境

2020-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安徽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秦勤、總工程師朱新實等一行在黄山市交運局、市公路中心、黃山分中心主要負責人的陪同下到黃山區譚家橋督查G205線鵲嶺至譚家橋路面修復工程项目建設情況。
 
 
  在施工現場,秦勤對项目建設、疫情防控等工作開展情況進行檢查,詳細瞭解项目在推進中存在的突出問題,現場聽取了市公路中心和黃山分中心有關项目建設情況彙報後。秦勤指出要嚴格做好安全生產的防護工作,高溫天氣下要注意防暑降溫,施工作業儘量避開高溫時段,切實保障一線施工人員生命安全和健康。秦勤強調,G205線譚家橋段不但是省級文明示範公路,更是是連通宣城、黃山景區、黃山區的重要通道,要高標準、嚴要求,高質量推進工程建設。施工單位要倒排工期,緊抓時間節點,狠抓工程進度,進一步優化施工方案,確保工程如期完工。
 
  黃山市交運局局長吉剛要求,各相關單位在保障施工安全、品質和進度的同時,要做好超限超載車輛的治理工作,確保該段公路的良好通行環境。(吳敏 徐懷慧)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