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安徽巢湖:鬱金香高地景區將上演視覺盛宴

2020-09-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時值初秋時節,安徽省巢湖鬱金香高地景區百萬株百合花長勢喜人,正靜待花開。今年與往年不同的是,高地景區還種植了100萬株向日葵開始綻放。在這個秋天,當百合花遇到向日葵,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將在高地景區上演。
 
時值初秋時節,安徽省巢湖鬱金香高地景區百萬株百合花長勢喜人,正靜待花開。
 
  初秋的鬱金香高地,秋高氣爽,天藍雲白,高地景區的百合花植株和向日葵沐浴在陽光下,百合花正在悄悄長大,部分已長出花苞。我們看到,百合花種植位置與去年基本一致,分佈在高地的南、北坡和西側,在東側和風車北側則種植了大片的向日葵。
 
  朵朵向日葵,裹挾着一抹秋風,綻放出片片金色。據悉,巢湖半湯鬱金香高地有11萬平方米的主觀賞區,種植百合面積約為1.8萬平方米,百合花品種有特里昂菲特、克拉羅、紅芯等多個品種,顏色大致有橙、黃、白、粉等。向日葵則以小品種和黃色為主,種植數量和百合一樣,達到100萬株。同時,這裡還有波斯菊等觀賞類草花等諸多個品種與百合花、向日葵遙相呼應,為這個秋天增添不同的顏色與回憶。
 
  據悉,百合花將於9月下旬開始次第綻放,預計花期將持續到10月下旬。在這個秋天,當百合花遇到向日葵,巢湖半湯獨特的魅力將在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中華麗展現。(馬豐成 王亮禮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