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黃山“新視界” 雲谷索道全透明車廂“十一”登場

2020-09-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相對比傳統車廂,玻璃車廂視覺觀感更好,乘坐體驗更刺激,從纜車向下看,溪流翠林一覽無餘,我們十分喜歡這款車廂”,9月28日,在黄山风景区,來自廣東的張先生一行下了纜車後對工作人員說到。
 

  全程360°赏黄山秋色
 
  被遊客讚不絕口的全透明車廂是黃山雲谷索道最新引進的底部全透明的索道車廂。玻璃車廂四周和底部採用透明有機玻璃材料,可全程360°無死角欣賞索道沿途風光美景,轎廂由奧地利多貝瑪亞公司和CWA公司設計、製造,為全進口全景封閉式車廂,最大承載人數6人,各部件均達到國家技術安全標準,品質安全可靠。
 
 
  秋日黃山燦若圖秀,美如畫卷,透明車廂飛馳往來其間,沿途奇松怪石林立,飛鳥來去複返,崖壁水流潺潺,遠眺可見天都、蓮花雙峰並立,近觀天狗望月猶如身臨其境,雲海漂浮中車廂穿梭而過,置身於全透明車廂內,無論是觀賞美景,亦或是拍照打卡,玻璃車廂都能夠給你帶來無與倫比的旅途體驗,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黃山秋日之美。
 
  據悉,玻璃車廂現處於試運行,預計“十一”黃金周後全面上線正式和遊客見面,屆時,遊客可登陸黃山旅遊官方平臺提前预訂。(黃銳 吳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