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第二屆江西農博會13日將在昌開幕

2020-1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11日,江西省農業農村廳、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政府聯合召開新聞發佈會,第二屆江西“生態鄱陽湖·綠色農產品”博覽會將於11月13日至16日在江西南昌舉行。
 
    本屆博覽會主題是“生態鄱陽湖·綠色農產品”,場地設在南昌綠地國際博覽中心,展區面積2萬平方米,設立江西主題展區、特色展區、地市展區、龍頭企業展區、品鑒推介區、展銷區等6個展區。將通過舉辦江西“生態鄱陽湖·綠色農產品”展銷會、品牌發佈會、第二屆建設全國知名綠色有機農產品示範基地戰略峰會、江西省綠色食品產業招商推介會等一系列獨具江西特色活動,講好江西綠色生態農業故事。
 
    據了解,去年舉辦的首屆江西“生態鄱陽湖·綠色農產品”博覽會上,現場零售額突破6000萬元,日均銷售額1500萬元以上,簽約銷售額超過10億元,為江西歷屆農業展會之最。隨著“生態鄱陽湖·綠色農產品”品牌持續唱響,江西農業品牌價值和影響力不斷攀升,極大地助推了江西特色優勢產業蓬勃發展。
 
    記者從發佈會上獲悉,今年的博覽會將發佈江西農產品“二十強區域共用品牌”和“企業產品百強榜”,並與廣州市“菜籃子”辦公室聯合舉行13個供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生產基地簽約儀式,推動江西品牌農產品與粵港澳大灣區產銷對接,助力鄉村全面振興。(記者 黃穎)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