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福建南平第四屆旅遊產業發展大會將於本月20日開幕

2020-1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16日,福建省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據發佈,以“遇見南平·遇見自己——全方位推動文旅產業綠色高品質發展超越”為主題的,南平市第四屆旅遊產業發展大會,將於11月20日至22日在南平市本級以及延平區、武夷山市等地舉辦。
 
 
    據瞭解,本届大會將舉辦“延平問海”主題開幕式、中國龍舟精英邀請賽等水美主題賽事活動;推出夜遊延平湖、九曲溪商務逍遙游、徐洋溪水美生態濕地公園等以水為介的旅遊產品,將本次大會打造成為展示“水美經濟”“夜間經濟”發展成效的重要視窗。其中,“延平問海”文藝演出、夜遊延平湖、市本級的交響樂演出等,都將在閉幕後持續運營,強化活動的持續性。
 
    南平市副市長朱仁秀在會上表示,今年順應“疫”後文旅消費轉變新趨勢,此次大會充分利用互聯網雲技術,聯合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喜馬拉雅FM、攜程等,創意推出 “雲上辦會”,舉辦全國大學生紅色旅遊創意策劃大賽、“尋找最美聲音·說好南平故事”2020聲音盛典等線上活動。
 
    大會期間,還將推出集民俗演藝、美食餐飲、文化展示為一體的“印象建州”旅遊商業綜合體;集藝術展覽、茶道展演、茶文化交流的“茶主題”項目——大紅袍藝術館;以茶禪為主題的茶湯溫泉度假村;融山水自然與宋代美學於一身的,可全程體驗“舟行謐境”的高端度假酒店—— 世茂禦榕·武夷度假酒店等一系列文旅融合精品。
 
    據悉,南平市至今已連續成功舉辦三屆旅遊產業發展大會,並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打響“武夷品牌”“生態銀行”“水美經濟”三張名片,有效帶動了當地經濟社會的發展,創出了南平綠色發展的新經驗。(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