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13家企業成為東博會戰略合作夥伴

2020-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0日,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戰略、行業、支持機構合作夥伴新聞發佈會在廣西南寧舉行,13家企業成為第17屆東博會戰略、行業、支持機構合作夥伴。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周紅波出席發佈會並向合作夥伴代表頒發榮譽牌匾。
 
新聞發佈會現場
 
    據了解,13家企業中,既有世界500強,也有中國500強;既有央企、國企,也有行業領軍的民營企業;既有民族品牌,也有國際品牌。戰略合作夥伴有連續17年成為東博會戰略合作夥伴的廣西投資集團,有今年首度合作的桂林銀行和五糧液集團;行業合作夥伴有連續17屆東博會唯一主辦銀行中國銀行廣西區分行,有首次以總部名義直接參與接待用車合作的上汽通用公司,有連續8年支持東博會的太平保險、兩面針,連續8年為東博會提供國賓接待用車的南寧冠星汽車服務公司,還有新晉行業合作夥伴的民企廣西珉德供應鏈公司等;支持機構合作夥伴有17年連續合作的廣西運德汽車運輸集團,第5次合作的招商局集團,連續3年合作的華夏夢服飾,以及首次與東博會攜手的廣發銀行。
 
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周紅波向廣西投資集團副總經理劉洪授牌
 
    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秘書長王雷在發佈會上表示,第17屆東博會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中國—東盟自貿區建成10周年,在全球經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巨大衝擊的背景下,舉辦本屆東博會意義重大。本屆東博會以「共建『一帶一路』、共興數字經濟」為主題,將是一次規格高、商機多、成效好、影響大的盛會。東博會將首次採取「實體展+雲上東博會」的辦會形式,線上線下相結合,攜手阿里巴巴集團建設數字平台,推出365日永不落幕的「雲上東博會」,為客商提供更好的參展參會體驗,為企業開展與東盟合作提供更大的發展空間,創造更多商機。(記者 歐陽萍)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