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今日热点

百老匯兒童音樂劇《The Little Match Girl》12月貴陽上演

2020-1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YAYA YOUTH THEATER歷時五年、投資千萬打造的原創版權外百老匯音樂劇《The Little Match Girl》即將於12月12日19:00在貴陽大劇院精彩上演。
 
音樂劇宣傳照
 
    《The Little Match Girl》今年2月在紐約百老匯劇場演出場場爆滿,受到新聞媒體高度讚揚。100% 百老匯主創團隊強勢打造,編劇、編舞、原創音樂、舞美、服裝、導演皆由YAYA YOUTH THEATER在紐約的百老匯創作團隊擔任,頂級音樂及舞美製作,陣容豪華,國際化品質保證。
 
    據悉,音樂劇時長共75分鐘,改編自耳熟能詳的故事《賣火柴的小女孩》,但又並不完全是記憶中的那個經典故事,在原有的基礎上,本劇還進行了創新和改編,將是2020年寒冬里的一個溫暖獻禮。該劇貴陽票價為1280元、880元、6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7個檔次。
 
音樂劇劇照
 
    除夕之夜,賣火柴的小女孩被迫到街上賣火柴賺錢養家。她冰冷而孤獨,卻用奇妙的想像力逃離殘酷的現實。進入火柴的奇妙幻想,就宛如進入納尼亞傳奇的世界,這裏有仿佛從愛麗絲仙境走出來的精靈、也有溫暖的幸福王國。然而,在表面的幸福下面,危機已然降臨。小女孩經歷親情、友情、勇氣的考驗,走出夢幻的想像,只是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在現實中,還有更冰冷的殘酷等待着她……
 
    「一根火柴,一個女孩,在寒夜中逃離殘酷的現實,在夢境中享受溫暖與感動,學會珍惜幸福、感恩生活,以及溫柔對待這個世界」。此次獨家冠名贊助商St表示,希望這個故事能溫暖貴陽這座有溫度的城市,更希望每一個看到該劇的人都能收穫滿滿的感動和溫暖。(記者 許入介)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