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2020年全國青年乒乓球錦標賽在廣西百色市舉行

2020-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中國乒乓球協會主辦、百色市承辦的2020年全國青年乒乓球錦標賽12月2日至12月9日在廣西百色市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
 
2020年全國青年乒乓球錦標賽開幕式現場 覃蔚峰 攝
 
    此次錦標賽共有來自全國具有全運會參賽資格的32個運動隊418名運動員參賽。比賽分為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子單打、女子單打、混合雙打五個項目。參賽選手均為18周歲以下全國各地的優秀運動員。
 
運動員在比賽中 覃蔚峰 攝
 
    據了解,該賽是國家隊選拔優秀後備人才,提升廣大青年運動員競技水平,加強國內體育交流的重要比賽。全國符合條件的優秀青年乒乓球運動員積極參賽,乒壇小將匯聚百色爭奪桂冠。本次比賽獲得男、女單打前2名的運動員可直接進入國家二隊,獲得男、女單打前8名的運動員可參加2020年全國優秀青少年集訓。(歐陽萍 覃蔚峰)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