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南方醫科大學深圳醫院前灣社區 健康服務站正式揭牌運營

2021-01-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1月15日上午,南方醫科大學深圳醫院前灣社區健康服務站在前海深港創新中心舉行揭牌儀式。市委常委、市政府黨組成員、前海深港合作區黨工委書記黃敏出席活動並為前灣社區健康服務站揭牌。南山區委書記曾湃,市政府副秘書長黃強,市衛健委主任羅樂宣、南方醫科大學深圳醫院黨委書記肖烈輝、院長廖四照出席活動。
 
    南方醫科大學深圳醫院前灣社區健康服務站設立在前海深港創新中心D棟三樓,將為前海深港合作區內企事業單位提供高質量健康諮詢、全科診療、康復保健等服務。在市、區衛健部門的指導下,前灣社區健康服務站將充分發揮南方醫科大學深圳醫院高端醫療水平和診療質量的優勢,助力前海快速補齊基本公共服務短板,進一步提升前海社區公共醫療服務水平。
 
    前海管理局、南山區、南方醫科大學深圳醫院有關負責人參加活動。(記者 王娜)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