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今日热点

河北邢台首批3例新冠患者治癒出院

2021-01-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據1月21日下午,河北邢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1月21日上午,邢台市首批3名患者出院,轉入康復治療。
 
    從1月3日至1月21日12時,邢台全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56例、無症狀感染者9例。1月21日治癒出院3例。除南宮市、隆堯縣外,邢台市其他縣(市、區)沒有疫情。
 
    截至1月20日24時,南宮市新一輪全員核酸檢測完成採集工作,共採集354646人份,檢測結果待出;截至1月20日24時,隆堯縣新一輪全員核酸檢測已全部完成,共檢測443113人份,結果均為陰性;重點人群方面,對流調出的密接、次密接人員,全部集中隔離,每天核酸檢測一次,測溫兩次,結果均為陰性。
 
    按照應對傳染病隔離患者的治療要求,除在每個隔離點配備醫療服務隊伍外,今日,邢台市區改造啓用了信都區中醫院作為定點醫院,專門保障隔離點內、患有基礎病人員的集中醫療診治。(記者 楊秀嶺)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