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香港商報廣西辦到華為廣西公司參觀交流

2021-02-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2月22日,香港商報廣西辦事處一行到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廣西公司參觀學習,雙方還就新形勢下文化傳媒產業的數碼化發展、新媒體的發展方向等方面進行探討交流。
 

香港商報廣西辦事處一行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廣西公司領導合影

 

座談交流現場

 
    華為廣西政企業務行業總監劉吉仿、華為廣西政企業務部傳媒行業解決方案總監宋傑先後向記者介紹和展示了5G全自研晶片、裸眼式3D、微數據中心、城市運營中心、融合通信及裝備等一系列先進產品和新技術,了解到華為憑藉5G、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關鍵技術實現數碼化辦公,促進廣電傳媒、智慧城市、智能製造、能源、金融、教育、醫療等各行業的信息化建設和數碼化轉型。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廣西公司數字展廳


體驗裸眼式3D技術
 
    據介紹,華為創立於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30多億人口,致力於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華為通過發揮「平台+AI+生態」優勢,助力數字廣西建設,參與5G規劃;推動自治區政府數字建設,助力政務服務一體化水平提升;落地人工智能雲、落地南寧軟件開發雲;與上汽通用五菱開展車聯網合作;聯合桂林市政府共同打造信息生態產業合作園;打造欽州華為數字小鎮等。(徐玉瑩)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