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巢湖經開區:集中排查重大事故隱患

2021-03-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有效防範各類生產安全事故發生,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3月25日,從安徽巢湖經開區獲悉,近日,該區應安委會辦公室動員開發區各部門(單位),組織開展各行業領域重大事故隱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動。
 
    為確保集中排查活動取得實效,安徽巢湖經開區安委辦印發了專門通知,要求開發區各部門各單位,對照各行業領域重大事故隱患判定標準,全面啟動重大事故隱患的集中排查。進一步壓實責任、明確分工,按照管行業必須管安全、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管生產經營必須管安全的總體要求,做到排查全覆蓋;進一步細化工作、落實整改。以高標準、嚴要求、實舉措切實開展重大事故隱患排查整治,用大概率思維防止小概率事件,及時堵塞安全漏洞,將各類安全隱患消除於萌芽狀態,確保信息暢通,全力打好重大事故隱患的「殲滅戰」,以持續穩定的安全生產形勢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 (丁思晴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