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图片新闻

中國農村電商的引領者又添殊榮

2021-04-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日,作為2008年中國創建最早的農村電商——四川易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被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授予榮譽會長單位,四川省工商聯常委、該公司董事長滕德素被聘為榮譽會長,同時,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又與該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並舉行了隆重的頒證和授牌儀式。
 
頒證和授牌會議現場
 
    據了解,國家提出「要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轉變,中國產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為中國品牌發展指明了方向。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明確要求,要打造更多享譽世界的中國品牌。為了落實中央主要領導的重要指示,原四川省品牌建設與防偽協會根據國家相關規定申請並經四川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四川省民政廳批准,於2019年7月更名為「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該會是由致力於品牌建設的相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個人自願結成的全省性、非盈利性社會組織。該會組織品牌諮詢、品牌規劃、品牌培育、人才培訓、品牌設計、品牌推廣、品牌營銷、品牌展覽、品牌保護、品牌評價以及品牌建設經驗交流等品牌建設工作。自正式更名成立以來,該會遵守憲法、法律、法規和國家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秉承「科學、公正、公開、公認」的工作原則,推進品牌建設相關工作,在政府和行業、企業之間發揮橋樑紐帶作用,為四川省品牌建設做出了積極貢獻。
 
四川易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被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授予榮譽會長單位
 
    據悉,四川易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四川本土電商平台的代表者,易田電商的創始人滕德素率領公司團隊於2008年開始研究農村電子商務市場, 2010年成立四川易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專門建設和運營農村電子商務,是率先進軍農村電子商務市場的企業,創建了中國最早的農村電商,成為農村電商的引領者。
 
四川省工商聯常委、四川易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滕德素被聘為榮譽會長
 
    該公司打造的「易田農村電子商務項目」是一家集PC端、移動端、網購設備終端為一體的農村電子商務項目,打通農村電子商務「工業品下鄉、農產品進城」的農村電子商務雙向流通模式,全面解決農村消費者消費難、物流難、售後難的難題,讓農村消費者享受跟城市消費者同網同速的電子商務消費服務。在過去十二年的發展過程中,易田農村電商深耕農村市場,打通工業品下鄉、農產品進城的農村電子商務雙向流通渠道,在全國 25個省市建設了三級服務站點,成功打通「農產品進城,工業品下鄉的」雙向流通渠道,帶動實體行業轉型升級一萬多家,為實體門店增長銷量100%以上。2018年,易田公司積極參與全國工商聯「萬企幫萬村」消費扶貧行動,協同全國工商聯信息中心共同打造「聯成e家」消費扶貧平台,對接組建了全國793個國家級貧困縣的扶貧產品共計38186個單品上傳到易田電商平台銷往全國各地,實實在在助力脫貧增收做出了易田人的貢獻。2019年,易田公司響應產業扶貧號召,投資重慶市石柱縣黃精栽種、生產、研發,打造了黃精植物品牌健康飲料,以消費拉動產業發展,以產業帶動脫貧攻堅的成功模式做出了成功案例。2020年易田公司入圍的三專建設項目正在快速佈局之中,依託易田農村電子商務的網點建設與運營模式,為農產品拓展更多銷售渠道,為鄉村振興作出了一份貢獻。
 
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易田公司先後被評為「首批電子商務創新型企業」「四川省創新型電子商務企業」「四川省電子商務示範企業」「四川省涉農電子商務企業」「四川省重點企業」、「成都市商務委首批創新型企業」「四川電子商務精準扶貧最佳服務商」「四川電子商務十年百強品牌」「四川電子商務鄉村振興示範企業」 「四川省高新技術企業」、四川省「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行動愛心企業和全國「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行動「先進民營企業」、榮獲2020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捐贈榮譽證。公司董事長滕德素榮獲2018第三屆四川省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等榮譽稱號。
 
雙方合影留念
 
    都說大海航行靠舵手,而企業興盛的關鍵在帶頭人。易田電商的創始人滕德素也先後榮獲西南十大營銷人物、社會慈善事業家、西南最佳商業領袖獎、影響力人物十大傑出創新企業家;成都市金牛區4.20蘆山地震抗震救災「先進個人」;重慶市潼南區優秀共產黨員;魅力女川商年度人物;四川十大傑出民營企業家;成都市婦女聯合會巾幗創業明星;成都市婦女聯合會巾幗創業明星;中共四川省統戰部第三屆四川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等殊榮。
 
    「四川易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帶頭人滕德素的奉獻精神和社會責任感令人敬佩,該公司十二年的發展之路和取得的驕人業績以及先進創新的管理模式令人敬仰,易田公司被我會授予榮譽會長單位,滕德素被聘為我會榮譽會長也是實至名歸。」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會長譚國棋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如是說。(記者 梅超)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