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今日热点

海口觀瀾湖體育健康小鎮休閒運動季啟動

2021-04-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0日,海口觀瀾湖體育健康小鎮休閒運動季正式啟動,特別推出“小鎮居民榮譽ID卡”,讓市民遊客“為運動而來”,充分體驗海口觀瀾湖精心打造的各項休閒運動帶來的激情與快樂,為海口全新打造升級版“旅遊+體育+文化”名片助力。
 
 
    在海口觀瀾湖體育健康小鎮休閒運動季發佈會上,主辦方對外發佈了今年4月至11月高爾夫、足球、籃球等板塊體育賽事和活動的日程安排。通過全年舉辦第五屆業餘高爾夫超級聯賽、PGA青少年系列賽、籃球訓練營、2021第一屆海南省企業聯合杯足球賽、WGE世界高爾夫博覽會、世界汽車博覽會、海南休閒體育發展大會等數十場各類型的體育賽事、體育活動、休閒運動,為社會大眾呈現一場內容豐富、健康積極,參與感、獲得感、幸福感不斷增強的運動生活之旅。
 
    海口觀瀾湖體育健康小鎮休閒運動季的策劃和舉辦,將海口觀瀾湖所有的與運動相關的體育賽事和活動有效整合,並持續發揮“體育+旅遊”的帶動作用,同時將園區內火山地貌、火山溫泉、當地民俗、體育小鎮等元素巧妙融入,打造具有海南風味、海口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動。

    推居民榮譽ID卡 盡享運動樂趣
 
    值得關注的是,為了鼓勵大家“為運動而來”,到體育健康小鎮親身體驗運動帶來的快樂,海口觀瀾湖將推出“觀瀾湖體育健康小鎮居民榮譽ID卡”,當市民遊客滿足這個ID卡上的要求後,即可享受上面所有的權益。比如,按照規定的程式集齊榮譽徽章之後,經小鎮辦證中心認證即可獲得觀瀾湖體育健康小鎮榮譽居民ID卡,同時可以享受體育健康小鎮的多項權益,包括建立體育健康小鎮居民檔案、參與各種體育專案的訓練營、觀瀾湖酒店、新城和電影公社的消費折扣等。
 
    海口觀瀾湖體育健康小鎮作為全國首批運動休閒特色小鎮試點專案,彙聚西班牙巴賽隆納足球俱樂部、美國NBA、美國PGA等國際頂級體育機構,落地中國惟一的巴薩足球博物館和足球精英學院,全球最大的NBA籃球訓練中心,中國首個NBA互動體驗館,為推動海口旅遊業高質量發展,以及海南創建國家體育旅遊示範區和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貢獻觀瀾湖的力量。(吳軍暉 鄧虎)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