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图片新闻

2021烏魯木齊首屆非遺鐵花秀暨踏青遊園會4月17日迎客

2021-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千年非遺傳承,煅打百米鐵花」,來自河南確山的非遺打鐵花傳承人們,唯美至極,成就遊客歡樂打卡。
 
 
 
    4月17日起烏魯木齊迎來全疆首個非遺鐵花秀。古人曾形容打鐵花是「撒紅雪」臨空綻開的一簇簇銀花氣勢磅礴,絢麗多彩鐵花紛飛,朵朵綻放。當傳承人架起熔爐,將鐵花打向天空,夜空之下,如天女散花,絢麗而奪目,還有幻唐演藝、國潮遊園、遊樂狂歡等你來賞。還有有着「中華第一龍」美譽的火龍鋼花,「龍」與「花」完美結合,人在龍中舞,龍在花中飛。
 
 
 
    據了解,首屆非遺鐵花秀暨踏青遊園會 4月17日至4月21日啟動,日場遊園從11:00-18:00;晚場遊園從18:00-23:00;非遺鐵花表演從21:00-21:30;活動地點位於烏魯木齊·亞心花海主題樂園(三坪農場東坪路中坪東街)。(記者 張麗  通訊員 趙向敏)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