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休寧:學史增信服務三農

2021-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5日,安徽黃山市休寧縣農技推廣中心支部組織全體黨員一行前往中共休寧(龍頭)縣委舊址紀念館開展主題教育活動,重溫學習黨史和革命史,聆聽紅色大講堂,汲取精神力量和經驗智慧。
 
 
    黨員們參觀了中共休寧縣委舊址,觀看龍田鄉曾是紅軍北上抗日先遣隊轉戰地和曾是南方三年遊擊戰爭時期皖浙贛三邊遊擊區等情況介紹,通過認真看圖片、看史料、看實物,感受老一輩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隨後,全體黨員來到廣場,面對黨旗莊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詞,表達了對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
 
    學史增信,這個“信”是信仰信念信心。心中有信仰,腳下有力量。通過學習教育,黨員們紛紛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留下的優良傳統作為永遠激勵我們前進的寶貴財富,自覺接受紅色傳統教育,常學常新,不斷感悟、鞏固和昇華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帶好頭,履好職,爭取優秀共產黨員。
 
    當日下午,全體黨員來到休寧縣誌勇家庭農場菊花試驗示範基地,深入田間地頭,仔細查看苗情和農業投入品使用情況,指導開展春季田管服務,全力打造菊花綠色先行先試和農藥減量增效示範樣板,示範帶動,推進全縣菊花產業綠色高質量發展。(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查振新)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