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徽巢湖經開區:開展線上黨史知識競賽活動

2021-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7日—4月15日,安徽巢湖經開區總工會聯合區企業黨委,在全區職工中開展了主題為「黨史共學習,打卡同進步」線上黨史學習暨有獎競答活動。
 
    此次活動主要以黨史、黨建等知識為主要內容,職工只需關注「安徽巢湖經開區總工會」微信公眾號,填寫個人信息即可參與此次線上黨史知識競賽。此次活動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線上學習打卡(4月7日—4月11日),共5期,每期20題的線上學習打卡篇,從打卡學習滿5天的學員中,隨機抽取50名給予相應的獎勵。第二階段為線上黨史測試(4月12日—15日),共4期,每天10題的線上黨史測試篇,題目全部為單項選擇題,每題答對得10分,答錯不扣分,每題答題時間限30秒,超時及不答題不計分;積分以4天總積分相加計算。當積分相同時,以答題用時少的為勝。
 
    此次活動,共有938名職工參加,知識點傳播人數1754人,為全區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營造了濃郁的黨史學習教育氛圍。(王廣乾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