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護航固投目標任務 川平武召開2021年交通重點項目推進會

2021-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0日,四川省平武縣召開2021年交通領域重點項目推進專題會議,圍繞平武全年52億元交通領域固投目標任務,就九綿、廣平高速建設、清九路、G247、S301、S415、虎牙林下經濟節點公路等8個重點項目進行了專題研究。
 
 
    會上,各部門針對行業領域工作職能職責,對九綿高速、廣平高速平武段項目在固投、征拆、環保、水土保持、地材供應、臨時用地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建議要求進行了發言。廣平高速、九綿高速匯報了目前項目的進度,對會上指出的相關問題進行答覆,提請需要地方部門協調解決的問題。同時會上聽取了清九路、G247、S301、S415、虎牙林下經濟節點公路等地方重點建設項目目前進展和存在的問題。
 
 
    平武縣委副書記、縣長姜坤在會上對各部門工作提出要求,並強調針對問題相關部門要再梳理,向上級部門再匯報、再請示;各單位要配合協作,形成合力,加快項目推進進度;針對部分項目推進不暢,要及時查擺問題,拿出整改方案。
 
    平武縣交通運輸局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繼續推行項目包幹制、組建重點項目服務專班,集中力量抓好交通項目建設,做到每個項目有人盯、有人管,確保每一個項目不掉隊,乘勢大干二季度,奮力衝刺「半年紅」,努力完成年度固投目標任務。(張寶杉 殷汝培)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