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廣西崇左邊境游受大灣區遊客親睞

2021-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9-21日,「探秘邊關 暢遊崇左——2021年廣西崇左市文化旅遊直客營銷推介會」在廣州連續舉辦三場,通過創新文化旅遊推介模式,推出精品旅遊線路,誠邀粵港澳大灣區旅客在「五一」假期,到崇左游山水、探邊關、品美食,三天現場成交率高達90%。
 

崇左市文化旅遊直客營銷推介會現場
 
    崇左是中國的南大門,擁有沿邊、近海、鄰首府、連東盟的地緣優勢,全市邊境線長達533公里。近年來,崇左市高度重視文化旅遊產業發展,打造文化旅遊品牌,建設重大文化旅遊項目,培育新業態,旅遊業發展由粗放向精細轉變。熱門網紅打卡地太平古城、左江革命根據地龍州、白天黑夜兩種風情的德天跨國瀑布、散落在山水間的高端精品民宿等新旅遊名片推廣得到了市場的好評。
 

崇左山水美景
 
    當前,崇左積極對接粵港澳大灣區,全力「東融」,不斷深化與粵港澳大灣區在文化和旅遊領域的合作,進一步推動粵桂兩地文化旅遊的交流合作,實現客源互送,線路共享,互惠互利。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崇左精心策劃多項旅遊主題活動,啟動多項惠民旅遊舉措,打造暖心住、舒心游、放心購、安心吃、貼心服務的旅遊目的地。
 

崇左夜景
 
    推介會現場通過「宣傳片+推介講解+歌舞表演+趣味抽獎」等形式生動展示了崇左的山水美景、邊關風情、紅色文化和非遺文化,推介了「崇回左江」紅色游、「甜蜜邊關」國門游、非遺生態研學游、美麗鄉村歡樂游等多條崇左旅遊主題線路,並推出「鑽石」新線路——「探奇山秀水 悟長壽真諦」,涵蓋「世界八大斜塔」——左江斜塔、太平古城等景點。(記者 徐玉瑩)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