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第18屆東博會舉辦線上推介會 力促疫後經濟復甦

2021-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7日,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聯合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首次舉辦第18屆東博會線上推介會,吸引150多家馬來西亞企業參加。
 

推介會現場
 
    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副局長莎莉瑪敦女士致開場辭,號召馬來西亞企業積極利用東博會平台促進疫後經濟復甦和產品出口。
 

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副局長莎莉瑪敦致辭
 
    東博會秘書處副秘書長曾忠表示,第18屆東博會將繼續採取「實體展+雲上東博會」的形式舉辦,辦好線上線下展覽,多渠道邀請全球專業觀眾,做好線上線下配對,舉辦系列投資促進活動,為馬來西亞企業利用東博會平台開拓中國乃至更廣闊的國際市場、擴大經貿合作提供商機。
 

東博會秘書處副秘書長曾忠致辭
 
    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負責東博會事務的官員就第18屆東博會、中國建設銀行就配對平台、中國檢驗檢疫科學研究院馬來西亞特約服務中心就產品出口中國的相關檢驗檢疫政策等作詳細推介。會議還就企業代表入境參展參會、企業指定中國代理或合作機構參加實體展、雲上東博會的參展參會事宜、跨境金融服務及出口相關產品的檢驗檢疫標準等企業關心的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在線參會企業表現出強烈的參展參會意願。(徐玉瑩 陳芳)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