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今日热点

北京市朝陽區接種疫苗劑數6000000+

2021-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據北京市朝陽區提供的信息統計顯示,截止6月19日14时,朝陽區累計接種新冠疫苗6000385劑,其中累計接種第一針3249953劑,累計接種第二針2747974劑,累計接種「一針疫苗」2458劑。
 
北京市朝陽區接種疫苗劑數6000000+

    接種新冠疫苗是防控疫情最有效、最經濟的辦法
 
    今年以來,朝陽區快速啟動高效推進新冠疫苗接種工作,各街鄉大力宣傳、多措並舉,積極廣泛動員地區社區居民、樓宇企業、商戶積極參與新冠疫苗接種。同時,朝陽各街鄉積極做好接種服務保障工作,開設固定點位+臨時點位,將移動接種車開到家門口,為上班族開設「夜場」……想方設法為廣大群眾提供接種便利。
 
朝陽區疫苗接種預約二維碼
 
    朝陽區疫苗接種工作組專班負責人表示,推進疫苗接種是攻堅戰也是持久戰,當前全球疫情不容樂觀,病毒變異頻發,國內個別地區出現本土病例,「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壓力很大。朝陽區將繼續堅持「標準不降、節奏不變、力度不減」,針對重點地區、重點部位、重點人群查缺補漏,確保應接盡接。
 
    該負責人呼籲,群體免疫屏障無法坐等而來,需要每個人的一「臂」之力,請市民朋友主動配合接種新冠疫苗,守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同守護我們的健康家園。「我們在這裏提醒大家,完成全程接種,才能獲得最佳免疫效果。已完成第一針新冠疫苗接種的朝陽群眾,請在規定時間內預約接種第二針,別猶豫了,快來掃描下方二維碼,預約接種新冠疫苗,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記者 楊凌雲)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