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今日热点

創先爭優 蘭州市文旅局召開「七一」表彰大會

2021-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牢記初心使命,奮勇擔當作為。30日,甘肅省蘭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會,表彰了一批近年來在全市文化旅遊系統湧現出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
 

表彰大會現場
 
    會上,蘭州市文旅局黨組書記、局長王彥群為黨齡達50年以上的離退休黨員代表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向離退休老黨員贈送蘭州文物精粹圖集《金城攬勝》。
 
    會議對全系統各級黨組織近年來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下一步如何抓好局黨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對全體黨員幹部和黨務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
 

蘭州市文旅局黨組書記、局長王彥群為黨齡達50年以上的離退休黨員代表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會議要求,全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提高「政治三力」,當好「三個表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團結拼搏、擔當作為,奮發有為、紮實工作,為建設現代化中心城市、推進全市文化旅遊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記者 寇剛 通訊員 錢昱初 蘭州市文旅局供圖)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