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青海)文旅推介會在西寧舉辦

2021-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12日,2021年安徽(青海)文化旅遊產品和項目推介會在西寧市成功舉辦。安徽與青海兩省文化和旅遊廳對外交流與合作處、安慶市文化和旅遊局等單位負責人,青海省文化和旅遊廳廳屬單位代表,皖青兩省重點旅行社代表,以及青海省內非遺企業、旅遊景區、星級酒店、相關協會及媒體代表等130餘人參加推介會。
 
    皖青一家親,安徽與青海互為重要旅遊目的地和客源地。本次推介會,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在文化旅遊產品和項目推介方面做了精心準備,不僅向與會嘉賓展示了安徽精品旅遊景區和特色新業態,重點推介了皖南世界遺產之旅、皖江詩意美景之旅、環巢湖休閒之旅、皖北歷史文化之旅、多彩大別山之旅等精品旅遊線路,還推介了安慶市太湖縣花亭湖水文化博覽園項目、池州市東至縣小七里湖文化旅遊綜合開發項目、六安市霍山縣「三家村」文化旅遊度假區項目和馬鞍山市含山凌家灘考古研學文創小鎮項目等重點文旅招商項目。
 
    此間,安慶市文化和旅遊局以「獨問三源 獨秀安慶」為主題,推介了該市文化旅遊資源。通過講述黃梅戲的傳承發展歷程,傳頌「兩彈元勛」安慶人鄧稼先在青海投身核物理實驗的不朽功勳,引得現場嘉賓強烈共鳴。
 
    青海省導遊協會會長、青海國信旅行社總經理張波從皖青兩省文旅資源聯繫、文旅合作發展前景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
 
    本次推介會設有微信抽獎環節,向青海文化和旅遊界同仁送出了文房四寶、精品徽茶及霍山石斛等安徽好禮。為進一步推動皖青兩省文旅企業緊密合作,活動現場特別設置了合作洽談區,眾多企業就產品打造、遊客互送、項目招商投資等展開深入洽談,達成了一批合作意向。(記者 秦炳煜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