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文化旅游

2021年普康田園綜合體光影嘉年華開啟

2021-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17日晚,「品花開敦煌·賞夢幻光影」2021普康田園綜合體光影嘉年華活動於甘肅武威正式啟動,該活動為廣大武威及周邊遊客呈現一場別開生面、精彩紛呈、美輪美奐的光、霧、影、水、風等諸多元素交互融合的視覺盛宴。
 
 
    據了解,2021年武威普康田園綜合體大型文創光影嘉年華集敦煌飛天文化、涼州酒文化、絲綢之路歷史文化等甘肅本土特有的文化為一體,結合現代化激光、感應燈、全息投影等燈光技術,多重科技手段將光影、景致、道具與自然環境相結合,歷時三個月。
 
 
 
    普康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馮淑剛介紹,幾年前,這裡還是戈壁荒灘。因為普康人的田園產業夢想,以「旅遊+」一二三產業的融合發展模式,初步構建了戈壁農業優勢產業集群。打造「文創燈光+夜遊運營」的鄉村夜間旅遊發展新模式,塑造武威吃、喝、娛、樂、購的新名片,努力成為武威夜遊的核心引爆點,有效提升普康田園綜合體旅遊景區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使其成為武威知名旅遊打卡地和網紅旅遊目的地及夜遊典範,成為武威鄉村夜遊形象展示的一大亮麗窗口,從而進一步盤活武威鄉村旅遊資源,助力武威鄉村夜遊經濟發展,助力鄉村振興。(記者 寇剛)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