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今日热点

甘肅省革命紀念館館際交流聯展榆中舉辦

2021-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甘肅省革命紀念館館際交流聯展活動16日於甘肅榆中丁官營村舉辦,八路軍蘭州辦事處紀念館、中共甘肅工委紀念館、蘭州戰役紀念館、張一悟紀念館、和政縣肋巴佛革命紀念館、中共中央西北局洮州會議紀念館、榆中縣博物館、榆中縣退役軍人事務局等8家單位參加了聯展。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展陳的一張張圖片在講解人員專業地解說下,再現了甘肅省革命道路的光輝歷程,詮釋了老一輩革命家「政治上絕對可靠、對黨絕對忠誠」的偉大精神,讓廣大基層黨員群眾在「看、聽、思、悟」的過程中,不斷增強黨史學習教育的體驗度和鮮活性,在「身臨其境」中真正觸及思想、震撼心靈,為廣大黨員群眾帶來了一場革命史和革命精神的盛宴。
 
    榆中縣丁官營村黨支部書記陳芳說:「在村里舉辦這樣的聯展活動,讓我們很多農民黨員足不出戶就接受了深刻的黨史教育,作為一名農村黨員,感覺備受鼓舞,我們要將這種革命精神傳承下去,為實現『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的美好願景而不懈奮鬥!  」
 
    榆中縣城關鎮黨委書記金祥介紹說:「作為鄉鎮基層,我們的大部分黨員來自農村基層,開展此次聯展活動,主要是為了讓廣大基層黨員能夠方便的學黨史。也希望通過這樣的聯展活動,在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同時搞好結合融合,切實以學習教育實效助推各項工作落實。」(記者 寇剛 通訊員 魏棟)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