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特别报道

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積極參與救災志願服務

2021-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河南省遭遇極端強降雨,多地道路、地鐵等被淹,人員被困,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第一時間發佈防汛緊急通知,在積極組織開展全方位自查自救,確保校園安全、師生安全的前提下,積極參與搶險救災志願服務活動。
 
 
 
    學校及校屬工程技術集團公司利用工地使用的野戰炊事拖車和現有的食材,應對停電停水停氣的惡劣環境,緊急製作麵條、燴菜、饅頭等食物,併購買礦泉水3000餘瓶,及時送到消防人員、救援隊員和受災群眾手裏。同時,向受災被困滯留人員,開放教室、商務旅遊類專業實訓基地,為在河南省工貿職業學院參加雙師素質培訓的全省各職業院校的50名教師及20餘被困滯留人員和受災群眾提供臨時免費休息、住宿、飲水、照明等服務。
 
 
 
    暴雨無情人有情,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將秉承交通鐵軍精神,竭盡所能為有需要的群眾提供救援服務,為救援搶險工作貢獻力量。(記者 王皓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