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川蜀風韻·首屆金熊貓少兒藝術節」盛夏火熱來襲

2021-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轉糖畫,體驗頂級房車;穿漢服,暢遊動漫王國。「一邊品味傳統一邊體驗科技」就是這麼帶感。
 
 
    7月24日至25日,由四川廣播電視台金熊貓教育攜手百視通網絡電視技術發展有限責任公司聯合舉辦的「川蜀風韻·首屆金熊貓少兒藝術節」在四川廣播電視台拉開序幕,一場傳統、現代、藝術感十足的童趣盛宴火熱上演。
 
 
    藝術節包括外場「嘉年華展會」和內場「表演盛會」兩大板塊。嘉年華集展會、遊戲、表演於一體,設有真人版財智大贏家、千萬級房車探秘、紅毯走秀等特色遊樂項目。同時金熊貓少兒藝術團開設「觀觀舞台」,主持人現場帶小朋友們實景體驗新聞小主播錄製,傾力打造一個專屬兒童的遊樂王國。
 
 
    表演盛會作為四川電視台少兒美育名片,由「川」「蜀」「風」「韻」四個篇章構成,「鮮衣怒馬少年時,不負韶華行且知」。13個精品節目包含特色舞蹈展示、空靈鼓表演、詩歌朗誦等,從「川原百納、蜀客多才、風華正茂、韻味悠長」四個角度,展示四川青少藝術教育的風采。
 
 
    本次藝術節旨在提升全川少兒藝術素養,構建全川首屈一指的藝術實踐平台,傾力打造四川省青少藝術教育的一張名片。(記者 付莉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