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成都大運會歌曲大眾徵集活動網絡投票15日啟動

2021-07-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從1988年韓國漢城奧運會上的《手拉手》,到意大利世界盃的《意大利之夏》,再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我和你》,體育歌曲承載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時代印記。盛會落幕,但回音嘹亮,每當耳熟能詳的歌曲再度響起,當年滾燙的熱血也會又一次涌動起來。
 
 
    記者獲悉,成都大運會歌曲大眾網絡票選於2021年7月15日10:00-7月19日18:00進行,大眾可通過成都大運會官網、QQ音樂官方頁面進入投票平台試聽並投票,大眾投票結果綜合專家評審意見,選出本次大眾徵集活動的優秀歌曲。據了解,自2021年1月1日以來,資料完備並符合試聽要求的歌曲已在成都大運會官網及QQ音樂官方頁面開放大眾試聽。本次歌曲評審工作以「大眾票選+專家評審」綜合評審的方式進行。
 
    成都大運會歌曲大眾徵集活動吸納了來自14個國家和地區的音樂人共計2723件投稿作品……全球音樂愛好者以大運為景,音樂為媒、城市為題,懷着對成都大運會的美好憧憬和強烈期待,譜寫出了令人激賞的大運聲音。這些作品中,既有淺吟低唱的民謠、鏗鏘動感的搖滾,也有風靡大眾的流行樂、唱念兼搭的說唱……在高水平建設國際音樂之都的征途上,成都大運會歌曲大眾徵集活動帶來了一連串高水平、多元化、國際范的青春節拍。
 
 
    據介紹,活動將對大眾投票排名前100名的歌曲,頒發大眾投票人氣獎證書及紀念品。同時,還將選取一定比例的優秀歌曲進入後續專家評審,最終結合專家意見及大眾投票結果,選出前20首作為優秀大眾徵集歌曲,按照已公佈《成都2021年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歌曲徵集公告》發放獎勵,並有機會成為成都大運會推廣曲的候選歌曲與其他候選歌曲一併接受終極評審。
 
    當下,成都正積極建設世界文化名城,全力推進「三城三都」建設。而本次大運會歌曲大眾徵集活動的推行,將為「世界賽事名城」「國際音樂之都」的建設添磚加瓦。
 
    聽見大運,大眾共唱。成都大運會的聽覺記憶,等你來投票!

    投票通道:
 

    成都大運會大眾歌曲徵集網絡投票規則

    (一)投票時間
 
    2021年7月15日10:00-7月19日18:00

    (二)投票渠道
 
    通過成都大運會官網、QQ音樂官方頁面進入投票平台

    (三)投票細則
 
    1.投票時間:2021年7月15日10:00 - 7月19日18:00
 
    2.本次投票可通過手機掃描二維碼或成都大運會官網(https://www.2021chengdu.com/cn/)、QQ音樂官方頁面進入投票頁面;
 
    3. 每個用戶ID每天有10次投票機會;
 
    4. 本次歌曲評選採用網絡投票和專家評審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網絡投票成績不代表成都大運會歌曲最終排名;
 
    5. 投票期間,成都大運會歌曲徵集活動辦公室有權對惡意刷票、擾亂評審秩序的行為進行嚴懲,取消該作品的參賽資格;
 
    6. 本次投票由第三方公證機構監督;
 
    7. 此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成都大運會執委會所有。
 
    聯繫電話:(028) 6203 3080(僅工作日9:00-18:00)(记者 郭代勤)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