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今日热点

甘肅蘭州被命名為國家公交都市建設示範城市

2021-08-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交通運輸部發布了關於命名太原市等7個城市國家公交都市建設示範城市的通報,蘭州市赫然在列。
 
    通報稱,經技術組評估、專家組實地驗收、向社會公示、專項整改等程序和整改綜合評議,蘭州市等7個城市達到國家公交都市創建預期目標,通過驗收。交通運輸部決定命名太原市、長春市、重慶市、貴陽市、昆明市、蘭州市、西寧市為國家公交都市建設示範城市。
 
    交通運輸部冀上述城市深入落實城市公共交通優先發展戰略,主動對標國際先進,按照《交通運輸部關於開展國家公交都市建設示範城市動態評估工作的通知》(交運函〔2021〕109號)有關要求,建立健全國家公交都市建設的長效機制,持續提升城市交通治理水平,加快推進城市交通高質量發展,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美好出行需求。(記者 寇剛)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