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今日热点

隴文旅廳參加《陽光在線》直播答網友問

2021-08-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打造文化旅遊強省、文化旅遊市場專項整治、加快「引客入甘」……9日,甘肅省文旅廳副廳長楊建仁帶隊參加了甘肅省廣電總台新聞綜合廣播《陽光在線》直播節目《黨風政風快報》版塊,就聽眾、網友普遍關心的12個甘肅文化旅遊熱點問題進行了在線解答。
 

甘肅省文旅廳副廳長楊建仁(右)參加《陽光在線》直播節目
 
    記者了解到,《陽光在線》節目是由甘肅省委直屬機關工委主辦的問政類融媒體節目,採取主持人採訪上線嘉賓、連通熱線電話、開通網絡平台,上線單位與受眾實現互動交流的方式進行。按照「確定主題、協調單位、宣傳預告、跟蹤採訪、直播受理、調查核實、督辦反饋」的工作程序,由省廣電總台新聞綜合廣播FM96、AM684和AM873頻道對節目進行全程直播,「絲路明珠網」「視聽甘肅」等網絡平台同步視頻直播。該節目共設《黨風政風快報》、《廳局長面對面》、《民意直通車》、《在線回復》四個版塊,一次上線一個小時。
 
    楊建仁當天參加的是《黨風政風快報》版塊,解答了聽眾及網友關心的「建黨百年·春綠隴原」文藝展演、推進鄉村旅遊發展、公共文化服務、非遺保護、對外及港澳台的文化旅遊交流、弘揚傳承紅色文化、發展紅色旅遊等方面內容。
 
    節目結束後,楊建仁指出,甘肅省文旅廳機關各處室和廳直各單位要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和此次參加《陽光在線》聽眾和網友反饋問題的專項整治,對群眾投訴的問題要認真反思,緊密結合本處室、本單位工作實際,梳理和分析在服務群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及時整改。要加強與群眾的互動交流,回應群眾訴求,尤其是省圖書館、省博物館等窗口部門,要改變作風,改進服務,推進落實便民利民措施,解決群眾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切實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記者 寇剛 通訊員 張玉華)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