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文化旅游

浪漫七夕 四川綿陽方特將演繹高科技唯美愛情故事

2021-08-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在中國傳統節日七夕節即將到來之際,四川省綿陽方特東方神畫精心推出了唯美浪漫的「七夕專場」,傾力為廣大遊客帶來精彩難忘的七夕體驗。其中,傾情打造的「科技+文化」情景再現的表現形式,將流傳千年的民間愛情故事《梁祝》和《孟姜女》創新演繹,讓廣大遊客在震撼唯美的沉浸式體驗中感受中國傳統愛情故事的不朽魅力。
 
 
    作為中國古代民間四大愛情故事之一的《梁祝》,在民間流傳了1700多年,講述了梁山伯與祝英台之間悽美的愛情故事。如今,綿陽方特匠心獨運,將《梁祝》作為全新AR Theater表演項目搬進高科技主題樂園,通過真人演繹結合高科技四面幻影舞台,營造出如夢如幻、逼真絢爛的舞台效果。在彩蝶紛飛、花雨滿天的場景之中,帶領遊客穿越千年去見證一對戀人的生死相依。
 
    孟姜女萬里尋夫、哭倒長城的故事同樣讓無數後人為之動容。在綿陽方特,大型程控魔磚劇場演藝《孟姜女》以「真人演繹+高科技影像+程控魔磚」的高科技表現形式,震撼再現了孟姜女千里尋夫的執着、哭倒長城的剛烈。巨型魔磚陣列更是壯觀再現了萬里長城坍塌瞬間時的地動山搖,將為遊客帶來一場感人肺腑撼人心魄的穿越之旅。
 
 
    除了能體驗用高科技全新演繹的傳統愛情故事,遊客們在綿陽方特還可以打卡《馬戲大狂歡》、《夢幻轉馬》等適合雙人遊玩的主題項目;在許願樹下和相愛之人創造浪漫記憶,與想要相守一生之人在東方美食城共享浪漫之餐;在熊出沒生活館為心愛之人挑選專屬的愛心禮物。
 
    疫情防控不鬆懈,七夕遊園更安心。目前,綿陽市已全部轉為疫情低風險地區,為了讓遊客們在七夕佳節遊玩的更開心和放心,綿陽方特切實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已對全體員工進行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符合接種條件的工作人員現已全部接種新冠疫苗。此外,綿陽方特要求每位入園的遊客及工作人員佩戴口罩,進行行程登記、測溫檢查、健康碼檢查,並實施全方位清潔消毒,限制入園遊客量,為大家提供一個更加安全、放心的遊玩環境。(張寶杉 亢凱)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