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文化旅游

2021天府旅遊名縣品牌建設採風行在成都溫江區啟動

2021-06-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3日,由中國新聞社圖片網主辦,中國新聞社四川分社和四川省旅遊協會共同承辦的「2021天府旅遊名縣品牌建設採風行」活動啟動儀式在成都市溫江區舉行,本次活動第一站將在溫江區啟動。
 
 
    據悉,本次活動以知名攝影師、書畫名家到基層採風為主線,結合攝影及書畫作品產出、新媒體傳播等推廣方式,線上線下聯動,全方位、多聲部、立體化營造四川縣域旅遊發展的積極氛圍。
 
    中國新聞社四川分社社長鄒輝在致辭中表示,此次活動邀請了來自全國各地的知名攝影大師和書畫名家們參與,除了領略「大美溫江」外,在未來六天時間裏,還將前往甘孜州瀘定縣、瀘州市納溪區等地,用他們的獨特鏡頭、精湛的技法與生動的筆觸,將四川的秀麗風光、悠久歷史和民俗民情盡數記錄和描繪,展現四川文旅發展的豐碩成果,助力四川文旅高質量發展。
 
 
    溫江區委宣傳部副部長、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黨組書記田平表示,目前,溫江正以「創建天府旅遊名縣」為抓手,主動融入成渝雙城經濟圈建設,大力實施「+旅遊」「旅遊+」融合發展,已經探索形成了「兩新三最五全」全域旅遊發展的溫江模式,旅遊產品更加豐富多元,旅遊服務品質不斷提升,旅遊產業規模持續壯大,健康消費能級顯著提升,旅遊綜合實力明顯增強。相信籍此活動,將更廣泛傳播溫江的文化內蘊、旅遊發展成果和城市形象,更豐富展現溫江大美公園城市形態,更進一步提升溫江對外吸引力和影響力。
 
 
    2019年,溫江區從全省180多個縣區中脫穎而出,入選首批天府旅遊名縣候選縣。近年來,溫江立足「南城北林」空間格局,突出「宜業宜居宜游」城市特質,全域打造健康產業公園、光華城市公園和生態田園公園「三大公園」,深入推動生態價值創造性轉化,努力在「夯實公園城市綠色本底」上走在前列,在推進全域旅遊上作出示範,在「天府旅遊名縣」建設上樹立典型。(記者 郭代勤)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