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特别报道

哪吒汽車將亮相智慧能源及電力展區 多家頭部能源企業共赴東博之約

2021-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第18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於9月10日—13日在廣西南寧舉辦,以「智慧新能源 低碳新未來」為主題的哪吒汽車,攜哪吒U Pro、哪吒S、哪吒V三款車型,將強勢亮相智慧能源及電力展區,展示面積405平米。
 
    據了解,2021年,哪吒汽車直營店數量將達到近80個,經銷店超過150家、覆蓋城市數超過260座,還將建成和運營超300個服務網點和500座智能快充站,並逐步向哪吒車主全面提供免費充電和代客充電服務,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
 
    作為第18屆東博會展覽及經貿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智慧能源及電力展區將積極融入新的展示元素,重點圍繞智慧能源產業、國家標準和規範、信息平台建設和數據共建共享、核心技術聯合攻關和成果產業化、重大示範應用項目落地等內容加快推進招商組展。
 
    目前,包括中廣核、華電集團、國家電投、中核集團、南方電網、大唐集團、華能集團、華潤電力等「國字號」知名企業已確定集體以特裝展示亮相,浙江、上海、江蘇、江西、山東等省市將集中展示推介本地區能源電力產業發展和優質企業。(歐陽萍 陳芳)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