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今日热点

2021國際山地旅遊聯盟年會21日將啟幕

2021-12-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記者從相關部門獲悉獲悉,12月21日2021國際山地旅遊聯盟年會將以視頻會議方式舉辦,主會場設在國際山地旅遊聯盟總部(貴州),來自世界各地的聯盟會員將通過視頻會議系統相聚雲端。
 
    據悉,本屆年會以「國際組織如何在全球旅遊復甦與重塑治理中發揮引領作用」為主題,屆時國際山地旅遊聯盟領導及會員單位、國際組織、業界專家、媒體代表等通過線上線下實時連線方式參會,會議還特邀貴州省政府領導蒞會致辭,共同圍繞主題進行分享研討,深入探索疫情防控常態化和後疫情時期旅遊業重塑治理的方法、規律和路徑,用積極、團結、協作和創新精神共商應對挑戰和旅遊業振興發展大計。
 
    年會上,國際山地旅遊聯盟主席、法國前總理多米尼克·德維爾潘,國際山地旅遊聯盟副主席邵琪偉將致辭,國際山地旅遊聯盟秘書長何亞非將通報聯盟年度工作情況並作主旨演講。國際山地旅遊聯盟發起方貴州省對聯盟年會高度重視並提供大力支持,貴州省副省長譚炯將出席年會並致辭。
 
    圍繞「疫情背景下旅遊重塑與治理之路」、「創新構建面向未來的國際旅遊組織合作平台與機制」兩個議題,世界旅遊組織榮譽秘書長弗朗西斯科·弗朗加利、世界旅遊及旅行業理事會(WTTC)總裁兼行政總裁朱莉婭·辛普森、世界旅遊組織亞太部原主任徐京、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中國著名旅遊專家魏小安、國際民間藝術組織(IOV)全球副主席陳平、海南省旅遊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鐵軍等嘉賓還將進行主題發言。
 
    此外,蒞會的各位領導還將向2022「國際山地旅遊日」活動舉辦地授牌,為國際山地旅遊聯盟山地溫泉康養專業委員會揭牌,並向新入盟會員頒發會員證書。
 
    國際山地旅遊聯盟自2017年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保護山地資源、傳承山地文明、促進山地經濟、造福山地民眾,致力於可持續山地旅遊」的宗旨定位,堅持「國際山地旅遊」的專業定位,運營上在聯盟九大業務範圍內精耕細作,致力於把聯盟打造成世界山地旅遊領域著名平台。聯盟年會是服務會員、服務行業、服務發展的重要平台,至今已連續四年舉辦。(記者 許入介)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