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今日热点

黔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露營季將於22日啟幕

2021-05-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國·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2021元氣溫泉露營季將於 5月22日至23日正式啟動。溫泉與露營獨特的結合,溫泉、美食、音樂、帳篷巧妙的搭配,將給大家帶來全新的旅行體驗。
 
 
貴州首個將溫泉和露營元素相融合的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景區
 
    據悉,中國·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是貴州首個將溫泉和露營元素相融合的景區。景區以石阡溫泉資源為基礎,集觀光旅遊、度假養生、醫療保健、休閒娛樂、文化體驗、運動康體、養老服務等功能為一體的中國特色溫泉小鎮,共有60餘個不同種類的森林溫泉泡池,素有「度假養生」的盛名。
 
 
貴州首個將溫泉和露營元素相融合的石阡佛頂山溫泉小鎮景區
 
    此次活動以城市人群生活方式結合元氣溫泉及戶外露營理念,把手作集市、戶外美食 、草坪音樂會、露天電影等元素融入其中,傳達一場輕鬆愜意的生活美學,探索奇妙的露營遊玩體驗,讓人們可以暫時擺脫忙碌生活回歸大自然,完完全全享受獨屬於自己的時光,在以溫泉泡湯放鬆身心舒緩疲倦的同時,還能以露營的方式休閒娛樂,融入自然。(記者 許入介)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