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今日热点

貴陽鳳岡商會成立大会暨鳳岡綠色食品推介会举行

2020-12-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17日,貴州省貴陽市鳳岡商會成立暨第三屆「鋅硒鳳岡·綠色食品」推介會在貴陽舉行。
 
活動現場
 
    會議宣讀了商會成立批覆並頒發社團證書,進行了貴陽市鳳岡商會授牌,頒發了會長、常務副會長、監事長、秘書長、副會長證書。貴陽市鳳岡商會會長駱雙貴作了發言。
 
    貴陽市鳳岡商會的成立,將為創業發展鳳岡在築人士搭建一個抱團發展的平台,將加強貴陽、鳳岡兩地的商業往來,為兩地經濟發展搭建重要橋樑。目前,商會已有會員150餘人,涉及文化、餐飲、農業、教育等領域。
 
活動現場
 
    隨後,在「鋅硒茶鄉·綠色食品」產銷對接推進上,鳳岡縣縣長馬華以「良心托起舌尖上的高品質生活」為題,圍繞鳳岡有一碗「健腦益智、延年益壽」的乾淨茶,「香飄四溢、肉嫩味鮮」的山珍肉,「綠色生態、管控嚴格」的有機菜,「香醇可口、回味無窮」的地標飯,「暖胃驅寒、盪氣迴腸」的開胃椒,「氣息清香、味道鮮美」的百香菌,「肉質細嫩、味道鮮美」的洞藏魚,「舒氣暢神、神怡志昂」的養生湯,「養生美顏、風味獨特」的人參果這「九大碗」進行了詳細推介。
 
    「生態是鳳岡最大的資源,鋅硒是鳳岡最大的品牌,有機是鳳岡最大的亮點,康養是鳳岡最大的希望」。馬華說,20年來,鳳岡堅持「四綠工程」、實施「雙有機」戰略、推動綠色發展,成功獲得了國家有機食品生產基地建設示範縣、國家農業綠色發展試點先行區、國家農產品質量安全縣、國家有機產品認證示範區、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範縣等。
 
活動現場
 
    鳳岡是休閒旅遊的「福地」,是康養度假的「勝地」,是要素集聚的「磁場」,是企業發展的「沃土」,是投資興業的「寶地」。馬華希望社會各界朋友到鳳岡看一看、走一走,感受「康養天堂·鋅硒鳳岡」的獨特魅力,品味「東有龍井·西有鳳岡」的紅綠佳茗,嘗遍「良心產業·有機鳳岡」的美味佳肴,呼吸「鋅硒茶鄉·長壽鳳岡」的富氧空氣,體驗「禪茶瑜伽·養生鳳岡」的康養之旅,與鳳岡共同打造「中國森林康養小城」、「世界鋅硒茶生產出口基地」、「貴州重點肉牛生產加工基地」、「國家有機食品生產基地」、「蠶桑產業鏈現代化創新基地」、「中西部水暖衛浴產業基地」。
 
    活動現場,鳳岡縣分別與貴州苗姑娘控股集團簽訂椒基地建設項目、與貴州國士丹農副產品有限公司簽訂名優茶生產項目、與廣州江恩投資有限公司簽訂高端水開發項目。國科集團分別與貴州省中科院天然產物重點化學實驗室和貴陽學院簽訂合作協議。(記者 許入介)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