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今日热点

貴州入境旅遊聯程產品推介會舉行

2021-04-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16日,中國旅行社協會入境旅遊分會2021年會員大會暨貴州入境旅遊聯程產品推介會在貴陽舉行。期間,第二屆中國入境旅遊高峰論壇也同時舉行。
 

會議現場
 
    貴州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謝念致歡迎辭並作貴州旅遊推介。他說,多彩貴州美在自然天成,多彩貴州美在人文風情,多彩貴州美在氣候生態,多彩貴州美在戶外運動,多彩貴州美在康體養生,多彩貴州美在高山溶洞,多彩貴州美在飛瀑峽谷,多彩貴州美在美食鮮香,多彩貴州美在佳醇芳醇,多彩貴州美在服務優質,多彩貴州美在交通便利。誠邀八方賓朋來貴州旅遊度假、投資興業,盡享山水養眼之福、盡享清爽養肺之福、盡享山珍養胃之福、盡享運動養身之福、盡享文化養心之福。
 

會議現場
 
    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在此次會上發佈了《西亞北非地區24旅遊市場調研報告》並舉行《亞非文旅快訊》(雙月刊)的首發儀式。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一級巡視員、世界旅遊聯盟秘書長劉士軍在論壇中作了「新形勢下入境旅遊再出發」的主題演講。中國旅遊集團旅行服務有限公司、上海攜程商務有限公司、中國旅行社協會在線旅行服務商分會、馬蜂窩大學和貴州省文旅廳貴州旅遊文化研究傳播中心等負責人及專家學者圍繞「入境旅遊新探索」開展圓桌對話,對精準把脈入境旅遊的現狀與癥結,共商「破題」新思維新方向新舉措,加快推動入境旅遊市場復甦等進行了深入研討。
 

會議現場
 
    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李芳發佈了貴州省入境旅遊獎勵政策,貴州省中國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朱曦代表貴州入境旅行社做貴州入境旅遊聯程產品的推介。中國旅行社協會入境旅遊分會與貴州旅遊協會旅行社及門店分會簽署合作協議。
 
    全國重點入境旅行社代表與貴州省旅行社代表、貴州重點景區代表還進行了關於「貴州機遇」的研討會和交流座談,共商如何促進貴州旅遊的開放發展,提升貴州旅遊的國際化水平。與會嘉賓紛紛表示,後疫情時代,貴州入境旅遊市場大有可為,隨着貴州各項基礎設施的高速發展,貴州作為資源大省,必將成為海內外遊客度假的最優選擇之一,其旅遊發展正面臨新的巨大機遇,非常值得關注。(許入介)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