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今日热点

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將於7月召開

2021-06-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18日,據2021年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首場新聞通氣會介紹,經國務院批准,2021年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將於7月12日至13日在貴陽舉辦,會期2天。
 

通氣會現場
 
    據悉,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是我國唯一以生態文明為主題的國家級國際性論壇。自2009年創辦論壇以來,已成功舉辦了10屆。今年論壇的主題為「低碳轉型 綠色發展——共同構建人與自然生命共同體」,將緊緊圍繞「更廣泛更深入傳播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搭建生態文明國際合作重要平台,更充分更全面展示貴州生態文明建設成果」的總體目標,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勢下,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現場嘉賓規模500人左右。
 
    論壇活動分為「會、展、招」三大板塊,包含論壇會議活動、展覽展示展銷、綠色產業招商系列活動。其中:會議活動主要策劃有開幕式、閉幕式、主題論壇、會見活動、國際諮詢會會議、主賓省(福建省)系列活動、生態文明示範點參觀等活動;展覽展示展銷主要策劃有生態文明建設成果展、綠色產品展銷及貿易洽談;綠色產業招商主要策劃綠色產業項目推介會和項目集中簽約。(許入介)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