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著名華語作家張德芬深圳推新書

2016-05-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志東報道:繼百萬暢銷書後,華語身心靈暢銷書作家張德芬,推出人生詩意生活修行課《我心溫柔,自有力量》,該書是張德芬第一本主編的書。近日,張德芬攜新書現身深圳,並與數百位讀者進行交流互動。

  當詩意遇到生活,是柴米油鹽與風花雪月的對壘,還是不管遭遇什麼樣的坎坷,內心仍舊保有一個空間,讓自己放下疲憊、可以重新出發?本書特別邀請到畢淑敏、黃佟佟、武志紅、李銀河等三十餘位重量級作家暖心分享:怎樣過上想要的生活,活出自己的光芒,綻放出自己的愛與美。

  在新書序言中張德芬寫道:"生活中打動我們的,往往是那些小而美的事物:一個深情的擁抱、一束蓬勃的鮮花、一張充滿生氣的笑臉……正是這些美好的瞬間,決定了我們人生的幸福感。如何能夠讓這樣的瞬間越來越豐厚,讓它閃耀的光芒穿透每個平凡的日常,抱著這樣的信念,我們做了這本主題書:詩意而有力量的生活。"

  朋友圈、刷屏、熱門、頭條……我們越來越傾向於在網絡世界尋找存在感,尋找詩意和感動,可是,當我們與外界的喧囂越來越近,就離自己越來越遠。

  在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的現代,如何能找到真正的快樂和幸福?書中,多位知名作家、心靈導師和心理學專業人士談到了當下女性關注的熱點話題:什麼是真正的輕生活;靈魂的香氣之源;歲月給女人最好的禮物;愛與孤獨;女人三十,生產、生活還是生娃……

  當你越來越向內心探索,會發現人生的目的非常簡單,是允許自己做自己,正如主編張德芬說的那樣:"生命的美好,需要我們不斷的去發掘、創造,並且勇敢的去面對所有的課題,這是愛自己的基礎,也是結果。"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