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中房商學院廣東分院落地珠海

2016-05-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中房商學院廣東分院正式儀式。

  地產界的“黃埔軍校”

  中房商學院廣東分院落地珠海

  【香港商報為訊】記者陸紹龍報道:5月28日,中房商學院廣東分院正式成立落地珠海,在成立儀式上同時舉行2016中國房地產創新發展論壇。論壇嘉賓圍繞房地產業“創新、轉型、突破“的主題開展,分別就后地產時代的房企戰略、2016房地產市場趨勢及房企的人才培養等多個方面進行了探討。據悉,中房商學院廣東分院成立后,將利用珠海的地理優勢,把業務市場拓展至港澳臺和國際市場。

  據了解,中房商學院廣東分院落地珠海,將在廣州、深圳等地開展業務。同時,利用珠海的地理優勢,把業務市場拓展至港澳臺和國際市場。中房商學院廣東分院依托中房商學院總院資源及自身優勢將致力于打造成房地產培訓綜合平臺,實現房地產綜合培訓線上線下O2O模式,緊密結合國家政策,與時俱進,為房地產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及顧問服務,并與高校建立起人才培訓及輸送體系,使中房商學院廣東院成為向房地產行業輸出專業人才的窗口。

  中房商學院是國內專注于房地產咨詢顧問和人才培養的房地產綜合服務平臺,經過八年沉淀已經成長為中國知名度最高、綜合實力最強的房地產高端智業供應商之一,陸續拓展中房商學院河南院、中房商學院山東院、中房商學院廣西院、中房商學院遼寧院、中房商學院安徽院等全國十大分院,服務房地產企業5000余家,受訓學員超十萬人次,被業界譽為“黃埔軍校”。中房商學院一直潛心研究房地產創新商業模式、研究房地產人才培養、研究房地產轉型升級;持續打造了中房顧問、中房網絡大學、中城華夏、中房地產私董會、中房地產研習社等房地產專業服務平臺,不斷為行業帶來實際的推動和思維的創新,成為中國6萬房企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