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傳播中國紅色經典 打造幸運女神品牌

2016-05-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5月28日,一場以紀念中國工農紅軍長征80周年暨中國共產黨建黨95周年的大型晚會,在荔灣區廣鋼嶺南V谷悄然圓滿舉行。

  左四為吳桂賢大姐、右三為張震會長

  此次活動由共青團廣東省委廣東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中國幸運女神影視傳媒中心、廣東省電子商務商會及中華國際游艇會共同主辦。國務院原副總理吳桂賢、廣州市原副市長陳綺綺、廣州市文聯原主席喬平及廣州軍區裝備部原副部長楊星球少將等一批老將軍共約150人出席了本次活動。

  吳桂賢在致辭中表示,紀念長征歲月、傳承紅色經典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多年來,她本人也一直不余遺力傳承紅色正能量,希望主辦方能做好“中國紅色幸運女神”的選拔與推廣工作,讓更多的人了解紅軍的歷史,熱愛祖國,在工作生活中發揚社會正能量。

  活動承辦方廣東省電子商務商會副會長、中華國際游艇會會長張震表示,當下各類選秀活動層出不窮,多以青春靚麗、商業炒作為主,較少與傳統文化相結合突出精神內涵和公益性。本次活動以紅色經典為主題,尋找“中國紅色幸運女神”活動則首倡精神內涵和公益傳遞。像吳桂賢阿姨這樣的女士,其實就是新中國成立以來的第一代幸運女神榜樣。接下來會在老一代女神的幫助鼓勵下,與紅色旅游相相合,推廣好幸運女神項目,用兩三年的時間打造出真

  正具有東方神韻的優秀女性品牌活動。此前,該公司與CCTV欄目組就制作長征主題的紅色動漫《足跡》簽訂了合作協議。

  另據張震透露,幸運女神的商標及公司名稱均已經成功注冊,6月中旬會在第30屆香港旅游展期間正式對外發布,屆時會號召全球華人共同參與打造中國紅色幸運女神品牌活動。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