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首届珠澳“爱.舞台文化艺术节”在珠海启动

2016-06-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6月11日,首届珠澳“爱.舞台文化艺术节”在珠海启动。通过大型文化艺术节的形式加强公众对儿童的关爱意识,并能为孩子创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届时将邀请世界冠军和多位全国冠军在内的优秀教师和专家参与。

  据了解,首届珠澳“爱.舞台文化艺术节”由横琴童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豫澳精英会、北珠儿童活动专家、贝洛琴行、九拍现代音乐教育、和乔伊斯儿童生活馆等珠海、澳门多家儿童关爱机构和教育单位团体联合承办的大型儿童公益活动。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文化节将采用演出和展览两种形式:一是以音乐、舞蹈、武术等动态形式展示儿童的才华;二是以绘画展、手工展等方式展现儿童的动手能力。届时将邀请到世界冠军和多位全国冠军在内的优秀教师和专家参与。即通过大型文化艺术节的形式加强公众对儿童的关爱意识,并能为孩子创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希望通过大型儿童艺术节的模式搭建单位及个人之间的交流,并为珠海儿童教育及保护事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当日,豫澳精英会和横琴童游文化传播还共同发起了“一万册图书计划”,向河南省留守儿童捐赠五千册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图书捐赠即日开始,持续至6月22日,希望爱心人士踊跃捐赠环保旧书,传递爱心。这批爱心图书预计于7月上旬交至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柴郭小学的学生手中。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